close

1. 一眨眼就是期中了。

 躊躇不前,也不是怠惰成性,

 只是還是有點猶豫。

 對自己,對未來,對人生。

 

2. 雙十國慶小連假去了趟埔里訪故人,

 細雨濛濛,山嵐氤氳。

 小車站,小街道;

 和多到不像話的觀光客 xD

 日月潭煙火,伴著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,

 再見了 :)

 今年也快過完了呢。

 

3. 終於想看的電影一部部接連上映,

 就像ICRT一連播幾首都是自己小歌單裡面的歌曲那樣,

 令人開心 :)

 

4. 財務規劃和慾望清單永遠不成平衡,

 這部分實在是有待加強。

 

5. 我是個孬孬女,這樣要怎麼闖蕩天下? :'(

 想要見見世面,手中握著門票,

 卻膽怯不敢去驗票的感覺,

 學習的路上總是孤獨的。

 我怕,真的怕。

 顧慮太多,機會是否會在指間悄悄溜走?

 這,只能靠我自己決定。

 是吧。

 

6. 這輩子做人最失敗的地方,

 我想,就是無法當個"好榜樣"的姊姊吧。

 家人永遠是最難過的那關。

 

7. 縱使在不想面對的秋冬將至之際,

 總是會有樂子的吧 (?

 抱著期待的心情,來點無與倫比的好運吧 :)

 

8. 久違的落落長講講話兒 :)

 好久沒聽到的聲音,從遠方傳來就是溫暖。

 無法言喻的開心 :D

 

9. 就是這樣吧。

 耐心其值趨近於零,

 最初的感覺也不過是賀爾蒙費洛蒙作祟,

 最後依然無疾而終。

 怎麼可能,咻咻咻地就了解對方;

 怎麼可能,三言兩語就有彼此默契;

 怎麼可能,用嘴巴說說就要別人相信;

 怎麼可能,在受傷之後再輕易地全心投入?

 你跟我說,怎麼可能?

 吾非聖人也。

 然後,覺得無趣了;

 然後,覺得厭倦了;

 然後,覺得煩躁了;

 然後,開始安靜了。

 一再地循環,會讓人麻痺。

 無力。

 好不容易,想要開始習慣、想要敞開心房,

 又是個時機不對的案例,

 雞同鴨講矛盾感。

 fade out.

 無奈的補上最後一句:妳看,我就說吧....。

 love stuff.

 

10. 有個人在遠方想念妳、關心妳,

  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:)

  家人、朋友、或誰,都是 :)

  it's warm.

  :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