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一年。

有人說我成熟了,
其實並沒有。
只是時間到了是該認真看看現實長怎樣而已 :(


*


沒留圖書館的動作就是吃午餐→fb→午覺→起床上下一堂課

好廢阿阿阿阿阿阿嘎嘎嘎嘎

 (干我屁事的洗腦聲repeat)


我想念故人們勒 :)


*


雖然真的是干我屁事
但我還是想狂罵三百句同樣的髒話

最好是有這麼多壓力一定要抽菸啦FUCK YOU

然後真的不干我的事,所以也是罵爽的而已。


別在我面前冒煙,也別帶著味道來找我,務必配合。


*


12月總是最刺激的那個月。
多事之冬。

想買個地圖掛在牆上 :)


有些事想好好慶祝,

心情好 :)

 

歲末,開始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