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難得 風平浪靜

 難得 風和日麗

 難得 晴; 難得 雨

 難得 生命裡有過你

 難得 有你可以  讓我認得記得、值得

 難得

 一年總有一天,我的好天氣

 聽說明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:)

 

*

 

大三,開學一周矣。

秋到,漸涼。

散散步吧 :)

 

還是比較喜歡晴朗的天空,

秋冬的灰濛濛適合我窩著冬眠吧 xD

 

// 噓,別哭。 

 你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的嗎?

  這梗太經典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~

 

然後純粹覺得下面這首不錯聽 :D 

 

*

 

小小旅行是一件很奢侈的享受。

:))))

每次的相聚總是珍貴得不像話,閃閃發光的寶物 :>

謝謝你們收留厚顏的我~ (鞠躬 :3

期待再相逢 :)


本學期第一站:雙十節的埔里yo :D ~ yayayaya~

 

*

 

跳躍式思考中。

1. 換了隻小粉紅索尼先生,小紅索尼先生正式退休溜 QQ

2. 秋天的味道好重。我什麼都想不起來,也什麼都不想想。

  放空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:)

3. 讀書囉!

  三日不讀書,面目可憎。

4. 好喜歡在泳池裡面游來游去的唷 :D

5. 想要有個好體質,一直過敏實在有點兒糟 :(

6. 所有的那些,總是會雨過天晴 :)

7. 正向思考。

8. 

 好了,

 我要來繼續享受人生的美好了 :)))))

 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