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仲夏.jpg

場務很酷!!!!耶斯~~~~^口^.gif 
只是500張節目冊折的手很痠而已xDDDD~
可是很有趣阿~拇指.jpg
和孝芸&千瑩學姊在場外賣節目冊很害羞..
剛開始一堆人實在不敢大聲叫賣>口<.gif
不過到後面就okay啦~哈哈哈~~~!!
ㄊㄟˇ哩的把拔馬麻還認出我來,問我是不是叫某某某,
害我我想說我是不是又做了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之類的哈哈~

這次是黑色禮服阿,每賣每賣~
看起來整個就有氣質啦呵呵~~
唐琳雅朱子欣謝先涵辛妹妹很漂亮耶xDDDDDDD(硬要在這邊攀關係XD)
李姊妹陳ㄊㄟˇ哩很白痴阿(被揍飛)
焦糖糖玄志社長大人我很想你們(哭倒)
意勻學姊改名字了→叫佳筠學姊噢現在=目!

 

台前的在表演,
我們在台後自己在自嗨xDDDD~
子敬學長(=子淵學長)真的很嗨阿,一直很想衝到前台跳舞xD.gif
還再那邊模仿張老師指揮真是受不了欸哈哈哈哈~

 

中場休息嚇死倫!
劉騎銘小朋友友來聽音樂會耶!!
連父母都有一起帶來欸哇嗚~原來是為了找李姊妹噗~-_-.gif
老曹說也有來可惜我很busy沒看到你xDDDDDDD~~

獻花很害羞=////=!
孝芸學姊送校長花校長一直跑跑跑很尷尬阿囧"
我獻花有握到張老師的手欸哈哈哈~
還有最重要的看鏡頭微笑停三秒這樣xDDDDDDDDDDD!

 

安可曲終於忍不住了子敬學長帶頭跳上台,
我們其他人也跟著跑上台去玩xDDDDDD~
ㄊㄟˇ哩看到我出現在他旁邊整個就是驚嚇兩個字好棒好棒.gif

 

孟成學長剛溫你載我回家耶歹勢讓你等頗久
晃銘學長好久不見!!!!!!!!
偉升學長又是學長了欸哈哈~
孟成和晃銘果然是一對寶,看到你們我就一直笑噗噗~~
開心辣!!!!

 

今晚很不一樣=目!

 

 

 

我們是場務三朵花哈哈哈!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1).jpg 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2).jpg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4).jpg 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9).JPG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17).jpg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18).jpg
|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19).jpg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22).jpg

09仲夏樂正響--we are場務 (23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