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句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娘我緊張個半死= =+』

 

 

 

 

天阿我真的是很害羞很害羞很害羞阿~
都變的不搞威了我|||.gif

 

 

 

話說呀...
我的麻煩大了= =!

坐我左手邊是雄女的,
坐我右手邊是鳳新的,
在隔壁是聖功女中台南女中的.....

嗯哼現在發現事情大條了已經來不及了。
就算剩一個星期就要上斷頭台了也只能硬著頭皮死纏爛打撐到畢業
因為這是除了音樂之外我所想去學的東西,
只是我知道我會讀的很辛苦ˊ﹏ˋ.gif
總之盡力就是了聰明蛋!!
該死的沒自信...=(

 

 

阿勒勒勒離題玩球.gif ~~

 

 

 

 

學姊+同斜們都好閃閃亮.jpg閃閃亮.jpg拇指.jpg(每賣每賣對目珠很好xD)

 

璟瑜(有錯字嘛?)學姊推銷系壘
小培學長推銷系藍
小馬學長推銷系羽

...........唔怎麼沒有系管系音之纇的XDDDD~

 

 

囧了,我頗不擅長把人的臉+名字組在一起的說...
把腦袋清空一點裝該裝的東西吧xD。

 

 

 

 

噢噢剛溫學長姐請的這頓阿~酒杯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個言簡意賅阿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