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不在焉的混了兩節課,
匆匆忙忙趕回家然後再趕回學校,

下雨了。

午餐好多吃不完,
高三的我們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慶功宴,
我和孝芸學姊&千瑩學姊搶著電風扇吹。

又下起毛毛雨。


幾分鐘後,就到了文化中心。

到了休息室,學妹們看到鏡子都好興奮
匆匆忙忙遮遮掩掩
好不容易換好了衣服,(噢~多多一直想偷跑進來~~)
一陣手忙腳亂後,綵排。

有點小刺激
哇哇,好像大家心臟都克制不了的亂跳一通,
總之正式表演再加把勁。

正式演出前在後台和阿辛、阿Te、佳薇薇、學咩群&學弟群亂喇賽,
噢噢,好像頗多人的樣子。
上台前幾分鐘,為了讓阿紅起來,
請大家偷偷看他的耳朵xDDD!

哇!至善廳爆滿!!!!
看到好多老師對著我們微笑,很感動!
雖然表演的時候指揮的臉色不是很好看(汗),
但是先涵,妳成功了!!
令人刮目相看唷!

其他的就等著看影片囉。


中場休息也是很忙,討論著"大驚喜"。

老師說"這是第一首安可曲"真的是很幽默
Good Bye My Love是壓軸,
哇嘎!突發狀況~~
孟孟學長竟然不出列~~!
好吧,那我就只好站在他旁邊繼續搖花花...(灑淚xD)
我朋友說我看起來很搞笑....xDDD"

總之,算是成功噢!


謝謝寶寶、阿藍、阿岱岱的花花
老曹、老蕭、建崵、阿邱邱、孟芳芳、冠昇、明宏、思妤、老涂、裕仁、恩加;
音樂老師、地理老師、歷史老師、地科老師、國文老師、公民老師;
爹、娘、弟 等人的蒞臨

感謝。


收東西很趕,辛苦了大家。

在車上,一群高三老人團滿臉倦容,
唉,老了咩。
學弟咩們可在後面嗨的很(嚇)。

到了中正,等了一會兒門才開,
撥了兩通電話給阿銓,but你沒接,
又打了通電話給阿朱隨便聊了一下,
不久阿銓便回了我通電話,
嗯,原來你們沒來。
難免還是會失落些些...


想了一下,還是不去慶功宴了。
謝謝多多的車車,和那個載我回家的大好人!(笑)










明年,靠你們的努力,

讓我們向至德堂邁進吧!!!!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