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給,一個朋友。)





我懂、我懂、我真的都懂。

而且是那次痛徹心扉,什麼都懂了。


所以,你的心情全能體會。

真的。



失去了,就找不回

the chance belongs to you won't come back again.






這次



嗯,你懂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....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你在即時通上打了:"^^"的符號,

我也想,和你一樣 的勇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放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是一個念頭的轉換,

我想,我會和你一樣,



做得到 =p















加油吧,那個要扛起家裡的男人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