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玻璃杯中載浮載沉的冰塊,發著呆

盯著電腦螢幕,漫無目的的瀏覽,

一樣,發呆。

 

然後又開始回顧這十七年來的點點滴滴,

連好久不見的人的面孔,我竟然還記得住,

熟面孔當然更不必說啦.

 


以上想當然爾都不是重點 =p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080517 ’)

其實昨天大哭一場,

現在覺得很累。


好吧,原本想要傳個簡訊吐苦水,

結果,按著按著,我就哭到睡著了..- -"

 


對於"他",實在是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.

【他對我失望,我也對他失望.】


早知如此,又何必辛辛苦苦,養我到現在?

既然這麼討厭我,為什麼不直接生他的寶貝兒子就好了?

為什麼還要生下我??


十七年來,如果覺得花錢在我身上是種【不必要的浪費】,

為什麼,當初不直接掐死我算了?

我不懂,我不懂,我不懂。

【你不是我,我也不是你

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難道你也不懂嗎???】

我累了。


待我有能力過活,

我,才,不,屑,看,你,的,臉,色,過,日,子

我倦了。


是我的未來還是你的人生?

請你分清楚。

是我要走的路,而不是你。

懶的再說了。

 

【請你繼續關心你的寶貝兒子就好了,
 
 不用理我。_】

 


是已經死了心的文字。

死灰能夠復燃嗎?

天曉得。

 

*

(下面摻雜些許與上頭敘述不相干的事)

 

今天一整天就是【懶】,沒別的。

心 從今也開始了流浪的旅程,

有些事我不想再堅持我的"執著",


驀然回首,才發現

原來,是我把框框畫的太美,

美到 我看不見"真實的",到底是什麼...

 


閉上眼,吹著風,發呆

還是相信自己,比較實在吧


嗯?





pc原文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iana60330/3/1307105712/2008051816354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