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啟程。


三班,真的是太讚了 =p
不愧是出了一堆合唱團的班級哪. (笑)


(pic→車上的彥豪、Te和心豪~)

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DAY_* 1】


清大,果真不賴。
長到不行的路and大到不行的校園,
天氣若是晴朗,照起來會很美,
但陰陰欲雨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ˇ(笑)
"人文社會學",聽起來還真不曉得是在幹麻的,
經過了學長姐的報告解釋後,
嗯,不錯...約睡了一半以上的人去了(笑)。
唉唷,總之,百聞不如一見=p.



淡水,我又來了。 =D
二話不說,阿雀和雅涵睜大雙眼,
動作俐落的把眼前所見的美食一網打盡,
只能說:『妳們真不是蓋的(姆指)。』
吃了一堆冰的本娘,牙齒酸和頭疼隨之而來,
沒法子,誰叫我是老人哪(嘆)...
噢噢,阿邱邱分我吃了一塊好香的菇菇,
就當作是今日的蔬菜攝取吧(笑)。



那麼,往士林前進嘍 =).
噢,離開淡水前開始滴滴答,
我笑了一下。 =D



劍潭的青年活動中心...怨念啊!!! T口T
Terry他們的房間是在豪華什麼的嘎~?
相較之下咱們女生的就...,算了算了,也別有一番風味啦!(淚)
嗯哼,放完行李,士林,Go~!!


雨還在下著。
這時才想起,我白痴到把我可愛的雨傘放在房間裡,
所以說...Ha,有帶=沒帶 xDDDDDDDD~
抬頭一看,豪大大雞排出現了~>﹏<ˇˇ
哈,士林真好吃ˇ =p
不過...也還真貴欸...(抖) 鐵板麵就要NT.70!!
管他的,像阿雀雀一樣,吃到爽啦~~xDDDDDDDD~~

和Terry、心豪他們走散了,所以就阿丰、敏純、阿藍、俺一塊走著。
逛逛賣飾品的,發現了好物~
喵型的鑰匙圈ˇˇ
既然被我給相中了,當然是→買了ˇ
噢什麼? 刻字不用錢哪?
噢噢,當然要刻阿! 不刻白不刻咩~(笑)
咳咳,但是說真的,我的字還是比較美啦...(茶)
一晃眼,兩個小時就過去了。
雨還在滴滴點點,點點滴滴
走著,走回下塌的地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

後記:

1. 哈,聊到查房的大大叫我記得回去自己得房間,害我囧了一下xDDD~
  那隻喵超可愛的,對吧? =p(笑)


2. 沒去隔壁房玩"昔巴辣",因為我累倒嚕~
  所以就和雅涵邊看百年好合邊在房間自己喝囉..=ˇ="







pc原文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diana60330/3/1307313804/2008052419473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