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不同的,不同的 天空

哪裡的會比較美?

是那裡還是這邊?



對於我,你是怎麼描述的?

我很好奇。


相似的事情在你我身邊圍繞,上演著_戲碼

我很好奇,是否心態也是一樣的?



我倒理不出個頭緒來著,亂了

而且,每一次到了岔路,

總是 又會 另一個 擦出奇蹟似感動

然 後 又 是 再 一 次...

repeat,一直_again and again

不間斷的,是謊言,還是我沒看清的"事實"擺眼前?

不懂. 你葫蘆裡的藥要放多久才肯賣的呢?


等等,是不是有些離題了?



重覆播放的芭樂歌,總會有膩的時候

因為芭樂終究只是芭樂 =)。


好吧,又離題了。





先提到這, 擱著。


或許待到第五封時,感受又更加不一樣了也說不定.





(080510 (六)*_狀態:我驚了一下,卻說不出個所以然_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