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,不一樣.

卻還是很該死,情緒還是會因為你而有所起伏


你 早就和以前的你 不是同一個人.

可是還有一些殘存的靈魂在你軀殼裡


我無法分辨,即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

壓在心中,不願去面對,承認_【你,不是你了】




一眨眼,什麼都不再一樣.



我知道。

我真的知道。


所以,我試著 不再、不再去_想著

那些 被壓在箱子底底層 裡頭裝的泛黃



i_won’t compare the memory of the past with now again and again...




今晚,是最後一次_










but the tears still go down straight...


你,不曾,懂 的    心痛和失落.

(期待 總是  空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