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集合地點:CCHS∼

進香團成員:超嗨管樂社小高一、高二&已大學的學長姐們


【DAY_1】

跟平常上學時間一樣,整理好家當後便前往到集合地點。
一下車就看到Terry(他第一個到耶!),又看了看手錶→07:20
管樂社固有的遲到傳統咩...果然展露無疑啊!(偷笑)
總算,08:00集合完畢. (印象中目前人數:25人)
這...竟然有導遊小姐呢!(驚) 真是出乎意料∼
零零總總下了好多次休息站,下面應該是比較有印象的啦!(笑)



看起來整個很遠的水庫!天阿∼看到我就昏了...
可是竟然有人就這樣開始跑起步來了!!(嚇)
大哥開先鋒,Terry、佳柔過不久也開始一起跑
我在很後面很後面→幫忙顧東西的辣∼(笑)
不過,那路好直好直、好遙不可及的盡頭--總有種感覺,卻又說不出口。
:)
半個小時過去了,時間是11:05,你們可終於回來啦∼辛苦摟∼(笑)
(原來1500m遠的這麼恐怖...|||)

然後便是午餐時間。
(省略= =+)

嗯哼∼這麼說來差不多是嘉管時間啦!(謎:這麼久才說到重點∼>口<)
第一場(我忘了名子...)和第三場(幼獅管樂團)個人覺得還不錯,
第二場台大實在是...平淡到我竟然睡著了= =|||(汗)
坐在旁邊的兩位學姊們&坐在下面的Mr.辛和大哥睡的好滿足的感覺∼XD∼
(↑↑別打我噢∼∼>ˇ<)



又再度見識到音樂周邊產品的昂貴(嘆)
還是省點荷包,等著晚上的夜市行吧!(雀躍)

放完行李,小小集合一下之後,就是快樂的夜市行啦∼(樂翻)
噢噢∼不過有人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捏@﹏@"...
沒想到是我想太多(?),因為竟然和阿辛聯合起來耍我 - -"...
走呀走,尋找晚餐的目標!
噢,在買晚餐之前看到了超可愛的手機袋袋ˇˇˇ
買了=ˇ=+
看到Terry在買章魚丸害我也好想吃∼-﹃-
所以也就買一盒大家一人一顆ˇ
然後就燙到舌頭了>︹<...
往回走的時候,看到了好像很好吃的烤馬鈴薯&起士∼
於是又就買啦ˇ 大家的感覺都不錯所以也跟著買了∼(笑)
有一股哀怨的氣息...大哥沒找到要吃東西>”<!
好險,遠處有家賣蚵仔煎的小攤→目標GO!
呃...不過十幾個人看著大哥&阿辛吃,那個店員歐巴桑看起來超不悅的!
(不過我們一去就陸續有好多人上門耶!吼嚕嚕嚕...)
哼∼算了∼拉著佳蹂珊汝先走∼不想看人家擺臭臉∼
過不久,看到大哥一臉怪異的走過來...阿!他的袋子在我這裡辣!
抱歉辣= =”(汗) 我還以為已經付完錢哩咩∼∼

然後是等待集合的時間....

哇∼突然high起來了∼∼∼
在大馬路上,有兩個怪怪的同學在耍憨,走過去又走過來又走過去又走過來∼
呿呿∼∼∼>口<!!


然後,個人認為最好玩的終於來了....


欲知下文,請待下回分曉∼(甜笑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