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續接∼)

回到旅館後,偷渡到了Terry他們的房間,
還以為他們要開始玩牌了....- 3 -
沒想到-不知道哪個人就跑去洗澡...所以我就先退到自己的房間啦!(默)
等待他們都弄好了,再度登門造訪∼
一開門,天哪...Terry竟然一臉哀怨的看著我(汗)
(乖啦∼下次在和阿昀大哥睡唄∼這次你就認了吧∼(笑))

嗯哼∼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啦∼

撲克牌game1→記憶!
Terry竟然略輸阿昀哪∼害我也忍不住想試試∼(←欠打貌)
=....=
呃...總之我記得我有贏過三場...其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辣∼(汗)
小的甘拜下風....(抖)

熱身賽完了後,把薏筠學姊請來,原本應該是要開戰大老二,
結果聽了年生兄的建議:玩殺手=ˇ=∼

說真的...我其實還滿怕的>”<(反正就是會怕辣∼吼∼∼嗯災怎麼說...|||)
黑黑暗暗,陰陰森森.....T口T....(←沒膽)
總之,對!就是這樣∼!
都是Terry啦∼旁白第一次當就感覺好像鬼片...T口T
玩了幾輪後,竟也慢慢習慣那種瀰漫著詭異的怪怪氛圍(汗)
呵呵∼ 結論就是→
1.好像我當旁白的時候都是大哥當殺手XDDDDD∼
2.Terry總是一臉無辜的騙過大家的良心= =+
3.昱昀和某學弟常常被誤殺阿....(嘆)
4.薏筠學姊看起來超恐怖...(泣)
5.大家原來心機都好重∼XDDDDDD∼好會演戲阿各位∼∼!
6.....(略).....

(註:噢噢∼還有阿,有人一直在旁邊看電視都不跟我們瞎耶∼)

就這樣混到了1點多.....
印象中我媽說要在天亮雞叫之前回去房間睡覺,
再加上過了12:00我腦袋就會開始昏昏空空...
so,為了避免自己爆太多料&亂講話(大笑),
就有請大哥送我下去房間啦∼!(感恩唷∼)

(據說你們還混到4點多呀? 太ㄍㄧㄥ了辣=...=|||)



【DAY_2】

接下來的行程其實跟嘉管就沒有什麼關係了辣∼(甜笑)
食完了早餐後,
Terry和佳柔大姐就先坐火車回高雄了
我們一團人則坐上ㄅㄨㄅㄨ,前往中正大學→觀光XDDDDD∼



我們很努力的逛完校園一圈...
我馬麻整個看起來就已經虛脫掉了~(笑)
話說,呼進去的空氣超級冷的...>”<
因為行動遲緩,所以一路上都跟在進香團的最後面~XDDDD~~~



再來應該就是午餐時間了吧!(笑)
噢∼第二天的食物比第一天的好吃許多呢∼(呵呵)

食完飯後,坐上ㄅㄨㄅㄨ,邊聊天&半昏睡狀態-我們到了奇美博物館。

阿哈∼那一堆刀、劍的展示有帥氣到∼
不過...竟然有一個小孩哭的好淒慘...,有點恐怖說(汗)
動物區旁邊的面具,暗暗的有嚇到我...(猛汗)
話說奇美的糧食好貴阿阿阿∼>口<!!
連冰淇淋都偷工減料!(中間是空心的!)
噢,我的天...











最後一站是台南的某碼頭∼(名稱我忘記啦)
當天下午雲層滿厚的,能見度不高的呀,
因此晃著走著我又想睡覺了...XD∼
唉唷唷∼別再挖苦我啦∼∼∼老人家的睡眠是很重要的∼(笑)

經過超級簡略的碼頭行後,
再度坐上遊覽ㄅㄨㄅㄨ,
我靠著椅子,又睡著了∼XDDDDDDDD∼
只記得下車的時候脖子很痠∼呵呵呵呵∼




(後記:阿阿阿∼都是我拖太久了∼∼
    所以有些細節就睡覺混過去了(汗)
    阿阿阿∼∼∼(哀號)
    下次不敢再拖啦∼∼>”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