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1.jpg

2.jpg

2014. 09. 05 (Fri)'

 

一大早梳洗後,搭地鐵前往築地市場吃早餐~

很幸運地,順利的找到網友們大推的丼飯攤。

點了生魚片丼和炙烤鮪魚丼,以及兩碗不同口味的味噌湯,超級無敵幸福阿~~~~太美味惹~~~~

 

3.JPG

完食後,散步到築地本願寺。

第一眼就被它獨特而華麗的外型給吸引。

神秘,帶有點孤獨感的佇立著。

4.jpg 5.jpg

接著就隨意的在築地外的市場遊走,

品嘗熱的大定玉子燒,也是美味的讓人蹦蹦跳~~~(轉圈

6.jpg

一出淺草駅,原本預定這兒是散步的行程,

但是!!!!!!!

一出淺草駅就立即出現人力車導覽的熱情介紹男,

一番考慮後娘親就決定要搭乘了 xD

大概也只會體驗這麼一次人力車吧。

晴空塔在藍天白雲的陪襯下更加耀眼~

7.jpg 8.jpg 9.jpg 10.jpg

下車後徒步走到淺草著名的雷門,環視四周......都 是 人......!!!!!!!!!

(這觀光財威力驚人哪~~~~~~)

11.JPG

不得不說,商業氣息非常濃厚,

除了大紅燈籠和寺廟本身的美吸引我之外,

其他的著實不愛。

對我而言,是不會讓我想再到訪的地方 QQ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由於搭人力車節省了不少問路和迷路的時間 xD

所以決定購買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,前往台場方向溜~啦啦啦~~

 

15.jpg

不得不說,百合海鷗號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華麗(?)了!!!!!!

其中有一段路會橫跨的兩頭,

坐在第一節車廂欣賞眼前的美景,

太奢侈惹~~~~

16.jpg 17.jpg 18.jpg 19.jpg

認真覺得日本有超多購物商城,

不論是地鐵站、JR站、還是路邊等等,

感覺不時就會冒出一、兩個大型的百貨公司或購物廣場,

而且人都不少呢~~~~~~

親眼看到了台場的自由小女神像和鋼彈大模型公仔,台場任務達成 xD

20.jpg 21.jpg 22.jpg 23.jpg

 

東京鐵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嗷嗚嗚嗚嗚嗚~~~太感動惹~~~!!!!!!!

 

她在我面前亮起了身上的燈火,夾雜在商業大樓之中,照耀城市的繁華及喧囂的夜空。

紅白相間,隻身靜靜地矗立,優雅而迷人地,觀察各式庸碌的人生。

 

在我心目中,東京鐵塔的地位是晴空塔遠所不及的。

可能是我內心的老派因子作祟吧? xD

總覺得晴空塔就是少了點味道,說不上來。

近距離的仰望東京鐵塔本人,這趟旅行就已經值得了。

24.JPG  

個人覺得東京芭娜娜不會甜膩死人,滿好吃的呢~xD

arrow
arrow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