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天。還有14天。

多了些信心,積累了努力,

收穫能有多少,即將見真章。

近日氣溫驟降,鼻子受寒,過敏不斷,是體力和精神的拉鋸戰。

日復一日,繼續努力。

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

 

*

 

等。

我等了。

然後呢?

從一數到十,占據了我二分之一的人生。

是阿,早該做個了結,早就該。

卻步的下場就是繼續蹉跎著未知的結果,霧一般地,若有似無。

再也不滿足於眼前的小確幸、變得更貪心,是人的本性阿。

之後會怎樣呢?

只是不想再後悔了。

如果這些年的堅持是正確,那麼請賜給我一些好運氣吧

我覺得我值得。

 

*

 

即便你化為凜然一身紫的蘭,佇立在庭院靜靜守護著我們;

縱使你變成天上最耀眼的星星,於黑夜迷網中照亮我應循的路,

我還是好想你。

真的好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