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 

半年前還是華麗的大捲長髮,

現在是尷尬的半長不短。

連頭髮也任性了真糟糕。

 

 

2.

天氣轉晴。

剩月亮的時候好想出去走走吹風講廢話噢。

哪來的勇氣,

想再看見映在水窪上夜晚的倒影。

慾望只增不減,

貪心。

 

 

3.

下星期想去整頓一下頂上毛。

時間一點一點被填滿,

另類的充實感。

 

 

4.

學開車車滿有趣的,聽說我手腳滿協調顆顆 xD

踩剎車就像踩踏板一樣,只差手指頭不用動握著方向盤就好了 :)

希望未來一個月後可以順利拿到駕照嘿嘿。

 

 

5. 

等就輸了,

我輸了。

脾氣差就輸了,

我大概輸了。

太任性就輸了,

我一定輸了。

 

尬的輸慘了。

 

唉,

我也想有贏的時候咩

什麼嘛

不公平的規則

:(

 

 

6.

小東西 :)

可愛的耳環、小手鍊、小戒指、小東西

小本本、小筆筆、小貼紙

唉呀呀

依然本性。

 

夏天就是要有夏天的心情溜

呵呵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