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政經聖誕pa (19).jpg

由於塵餘融小姐還在趕路中,所以妳就遺憾啦妳看看!!!! Q_Q

 

裝政經聖誕pa (22).jpg 

諾巴蒂我來不及看到好可惜我都要哭了T_T....

 

裝政經聖誕pa (46).jpg 

就放一張作代表囉。

 

裝政經聖誕pa (33).jpg 

系band好棒噢

 

裝政經聖誕pa (39).jpg 

晚會結束後漫步吃晚餐宵夜去。

 

*

 

接下來是廢話文字時間

那麼就來個條列式敘述好了~

 

 

--是政治財金的聯合舞會。

--星巴克之焦糖瑪奇朵稍稍頗甜。

--樸素是環環本日重點。

--臉上兩顆痘痘對稱的很詭譎。

--一堆女人一起大叫嗨到偏頭痛劇烈發作,可惜不能尖叫到最後。

--上半場合舞抽到自己的財金學伴很酷;下半場去吃止痛藥sorry沒讓你給找到。

--餐點點心頗可口,雞尾酒沒酒的味道XD。

--有點小我好愛。

--學長姐辛苦了官腔)。

--晚餐宵夜是再度的財哥。

--星巴克讓我好累但是睡不著。

--臉上堆不出笑容是被我自己的情緒影響,和一些有的沒的摻雜攪和,sorry對妳們 ):

--我沒事了唷! (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嘉義也太冷,冷得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個什麼鬼。

   吱吱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