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【離開的時候】

  

  其實,我並不奢望自己會帶給人類有多大影響。但我希冀別人能由於有我的存在而感到快樂,不後悔曾經認識我。

縱使有千千萬萬人道盡我的不是,只要人海茫茫中有一個人懂得我、了解我、因為我而讓他的生命更絢麗燦爛,我也就不會覺得自己這生白活了。


  若臨終時真能找個伴與我同行,那麼我相信『回憶』一定是最適合我的陪葬品。

在走的那刻,闔上雙眸那瞬間,將收藏封存已久的回憶完全釋放。

從最初到最後,記憶了自己一輩子想忘也忘不了的,是刻骨銘心的感動,也或許是痛徹心扉的難過。

無論是什麼,都是跟了自己一生的寶物,不是嗎?


  離開的時候,已經走到了生命的盡頭。

擱下未完成的心願,揮揮手說再見,跟著風走吧!

也許下一段人生會是其他人豐富你的旅途,或很可能是你又更有天賦去美麗身旁人們的生命也說不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師評:1.少用立可白,版面整齊乾淨非常重要。

   2.內容誠摯感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..立可白害我被多扣了兩分...=_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